汉东1937

猜猜头像是什么

关于《汉东1937》的几点解释

逗:看到大家盛赞《汉东1937》的脑洞啊, 我这心里是十分惭愧。

捧: 为什么呢?

逗:因为它就是个套路文。

捧:套路文?

逗:对的。你没听说过吗?有一类叫“援共文”的套路文,里面有个整建制穿越的分支,比如《黑龙江1940》、《海南1939》 ,那才叫爽文巅峰、集大成者。

捧:感情你跟人家一样,就是换个地方啊。

逗:这话怎么说的,怎么能叫一样呢?!你去翻翻其他所有的援共文,能找着跟我这一样的吗?!

捧:那您……哪里跟人家不一样?

逗:援共文里,书记和省长谈恋爱的,咱可是独一份儿!

捧:您是这个【竖大拇指】

逗:哎呀当不得当不得。【暗搓搓】是我文笔这个【竖大拇指】吗?

捧:enenenene【摇头.jpg】

逗:那是我架构这个【竖大拇指】?

捧:enenenene【摇头.jpg】

逗:那是……我哪里比较这个【竖大拇指】【羞涩】

捧:您呐~是作死这个【大拇指.jpg】

逗:我可去你的吧!

二人鞠躬

致谢

评论(1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